苏姜

这里是已经中考完正在纠结报哪个学校的苦逼学生呀,以后会不定期更新哦,希望大家会喜欢~

湘赣——思念

  今天是湘陪着赣的第1546天,湘准备今天向赣准备一个小小的惊喜

  今天一大早湘去了菜市场买菜,回到家就在厨房琢磨着中午的饭菜

  “小湘,起的这么早啊”赣慵懒的从卧室走出来,“今天是什么大日子吗,你难得起这么早买菜啊”

  “不是什么大日子,只是觉得今天想吃的好一点”湘择着菜,“今天中午有你喜欢吃的三杯鸡和永和豆腐”

  “那我先洗漱去了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赣洗漱完后,湘准备做今天的第一道菜了

  “我来帮你做几道吧,我的厨艺可是杠杠的”赣撸起袖子

  “好啊”湘帮赣把围裙系上

  现在是早上10:34,家里的酱油用光了,赣让湘去外面买瓶酱油

  湘走在回家的路上,一个小男孩跑过来拽住湘的衣角,“先生,做梦的人什么时候可以醒来”

  湘听这话听的云里雾里的,蹲下去问道“小朋友,为何说这话啊”

  “我……我……我要走了,时间要不够了”小男孩又急急忙忙的跑走

  回到家,湘把在路上碰到的奇怪的小男孩告诉了赣

  赣只是淡淡的笑了笑,“对啊,真是个奇怪的小孩”

  赣接过湘递过来的酱油,转过身忙去了

  湘突然环住赣的腰,把头放在赣的劲脖处,“如果我亲爱的阿赣不见了怎么办啊”

  “为什么突然问这个”赣摸了摸湘的脑袋

  “没什么,就想问问”湘蹭了蹭

  “不会的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”赣亲了下湘的脸庞

  “真的吗”

  “真的,好了,最后一道菜马上要好了,你先去摆餐具”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赣把最后一道菜摆上桌后,夹了块鸡给湘,“尝尝,我在里面加了一点点我特制的调料哦”

  湘尝了一口,一股辣味瞬间冲上脑袋

  赣看着湘红着的脸,笑了笑,随后把牛奶递了过去,“怎么样,好吃吗”

  “你这辣椒加的太多了吧”湘喝了一大杯牛奶,过了好久才缓过来

  “没有吧,我尝尝”赣夹了一块尝尝,“还好吧”

  湘的无语时刻

  “好了好了,都五月份了,今天下午一起去去摘草莓怎么样”

  “好啊,什么时候出发”

  “一点半走吧”

  “听你的”

  五月份的草莓开的格外的红,湘赣两人看着满山遍野的草莓都迫不及待的想尝上几颗

  下午17:16,湘赣提着两篮子的草莓漫步在回家的路上,夏天的夕阳打在二人身上,叫人想把这画面画下来

  晚上湘带着赣去逛了逛小吃街,赣特意在小吃街附近买了一条领带,赣帮湘系上领带,“很帅气”

  回到家时已经是晚上20:30了

  “虽然很突然,但我真的不想扫你的兴”赣看着湘

  “怎么了”

  “小湘,你真的该认清现实是什么样的,不要把现实和虚拟的事情弄混了,你要学会去面对现实了”

  “阿赣,什么意思”湘听的一脸懵,“你怎么跟那个小男孩一样,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?”

  “小湘,没时间了,你要快点清醒过来啊”

  “什么意思”湘越来越懵,画面越来越模糊,湘极力想拉住赣,但无论怎么努力都拉不住

  “小湘,醒了波”鄂推了推湘

  “鄂哥”

  “你说阿赣这里的VR技术多好啊,啥都像真的一样,对啵?”

  “是啊,话说阿赣呢”湘四处张望着

  “小湘,你刚刚到底看到了些什么啊,阿赣不早就走了吗”鄂看着自己的傻弟弟,最终决定把这个秘密藏在心里

  “走了,祂去哪了”湘有点慌了

  “你是不是带这玩意带傻了啊”鄂摸了摸湘额头,“你这也没发烧啊,是不是真傻了,阿赣不是出差去了吗,再过几个月就会回来的”鄂承认,说这玩意心里还是有点慌的,以后该怎么给它圆回去

  角落里赣的所有物品被放在一个箱子里,箱子上镀了一层灰,鄂把这个箱子藏的很好,不是那么容易找到

  湘心里长舒了口气,还好只是个梦,还好是假的,还好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大家五一快乐呀,出来冒个泡,证明我还活着(*'▽'*)♪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1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