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姜

这里是已经中考完正在纠结报哪个学校的苦逼学生呀,以后会不定期更新哦,希望大家会喜欢~

物化考试时——日常

  昨天学校开始了这个学期的第一次月考,今天下午是物化考试,同学们很快就坐到了位置上复习,面对即将到来的物化考试,我们来一起跟随江赣同学来采访一下其他人吧

  首先江赣同志找到的人是湖湘,我们来听听对话吧

  “小湘,你觉得接下来的物化考试怎么样”

  “我感觉十分不好,今天早上政史差点没写完,昨天数学没写完,我的希望渺茫啊”湖湘把书挡在自己面前,尽量挡住自己欲哭无泪的表情

  “好吧”

  江赣接下来找到了湖鄂,“你觉得将要来到的物化考试,你的心情怎么样”

  “额……还好吧”

  “你都不会紧张的吗”

  “没事,题我都会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江赣没说什么,只是转身去问了别人,“安皖,对于……”

  “好了,阿赣要说的话我心里都明白,让我再看几眼”安皖端着本书死命背知识点

  物化考试开始了,老师发完试卷就一股倦意,看来监考不容易啊,也有可能今天晚上又要熬夜改卷子喽

  江赣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写完了化学,我们来听听他的心理活动吧

  “这次的试卷有一点点难诶,看来还是我不够努力了,不行,晚上我得多刷几张试卷,争取下一次我一定考得好”

  江赣同志的确挺勤奋的,让我们听听湖湘同学吧

  “这什么鬼东西,已知恒定电压为220V,电流与时间的关系在这,求正常工作时的额定电压为多少,这我哪知道啊,苍天啊大地啊,你老人家菩萨心肠啊,保佑我一定要考好点啊”湖湘双手合十,这时江赣刚好看过来,江赣内心“???他在干什么”

  江赣同志把目光移向到湖鄂身上,此时的湖鄂正奋笔疾书,从他的神情当中似乎感受到了这种题目对于他来讲很简单啊,我们来听听他的内心活动吧

  “这些题目还可以,和我预料到的差不多嘛……这炽热的眼光会是谁呢,我咋觉得有点热呢”湖鄂刚好和江赣眼神对上了,江赣直接撇开了目光写物理去了,“刚刚是江赣同志在看我吧,嘿嘿,开心开心ヽ(○^㉨^)ノ♪”湖鄂似乎还哼出了一段小曲

  安皖呢……他正在……扔橡皮?

  “天意的选择,小橡皮啊小橡皮,能不能及格就看你的了,加油,我看好你”安皖继续扔着橡皮

  考完试以后,大家各回各班,各找各妈,老师也顺便浅浅的调了下位置,所以江赣就这么坐到了湖鄂旁边

  “你感觉怎么样”湖鄂开口问了问

  “还行吧,看来还是得练练,有一些没写出来”

  “没事,下次一定会考好的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此时的湖湘和安皖坐在座位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

  果然,物化是真的要人命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江赣这个名字是我们试卷经常出现的人物,所以把他设立成今天的主人翁,由此延伸出了其他名字

  还有今天是距离中考的第84天,祝大家金榜题名,祝你也是祝我,大家一起加油吧(^ν^)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