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姜

这里是已经中考完正在纠结报哪个学校的苦逼学生呀,以后会不定期更新哦,希望大家会喜欢~

鄂赣——感谢榜一大哥

  “感谢榜一大哥给我老婆刷的100个w哈,感谢”鄂左手牵着赣,右手拿着两人的结婚证给大家直播看

  湘看着屏幕前这个得意洋洋的这个人气不打一出来,感觉心里特痒痒

  事情为什么会弄成这样呢?那我们得从几个月前说起了

  那天下午,赣闲得慌,刷到了一个人开直播聊天就可以赚钱,看着日常开销也挺大的,家里快没钱了,于是想着可以试试这条道,没准可以赚点小钱

  赣把手机放在鄂前面,“怎么样?要不我也去弄一个,正好最近家里的开销有点大”

  “只要你喜欢就好”鄂揉了揉赣的脑袋

  “好,明天我就试试”

  第二天风和日丽,鄂有点事情不能陪赣一起出来开第一次直播了,赣来到一个山绿的出奇,水可以照镜子,鱼活泼乱跳的地方

  赣架起手机支架,把焦距对准自己,开启了自己的第一次直播

  起初直播间的人数只有一个,后来人多了一点,现在有五十多个人了

  “哈喽大家好啊,我是新来的主播赣,大家可以在这和我一起聊聊天呀”

  “主播在哪里啊”赣读着评论,“主播现在在庐山哈,庐山这边春迟,夏短,秋早,冬长,非常适合来旅游,感兴趣的同志们可以来这边旅旅游哈”

  “请问主播江西是不是很穷哦”

  “没有吧,近年来江西经济发展迅速,经济结构不断优化,产业结构和质量效益不断提升,经济增长水平持续稳定,在全国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,而且江西省是中国经济发展迅猛的地区之一,所以生活条件更好了呢”

  “主播主播,江西彩礼是不是很高啊”

  “这个嘛,你来了就知道了”赣微微笑了下

  湘就在这时点进了赣的直播间,被赣的话语迷的找不着北,连续几天湘都呆在赣的直播间里疯狂刷礼物,赣也提醒了这位名叫依湘暮雨的网友不要刷太多的礼物,如果想要回这钱的话可以找他

  就这样差不多一个多星期了,赣把手机摆在鄂面前,“看,这个叫依湘暮雨的人刷的礼物太多了,要不我们退回去吧”

  鄂看了眼名字,越看越熟悉,越想越觉得这个名字怎么和他亲爱的弟弟的网名那么像呢

  “没事,你尽管收着”

  “真的没事吗”

  “嗯,你放心,这礼物可是他自己自愿刷的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再过了几天,湘提出想见赣一面的想法,赣问了问鄂的想法

  “明天我陪你一起直播,让他知道点东西”

  “好啊,明天我们就去婺源篁岭吧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第二天早上赣把支架架好,准备开机,湘坐在手机的另一边等着赣开直播

  “哈喽,大家好啊,欢迎来到主播的直播间,今天多了一个人陪主播一起直播呢”

  湘看着这人,大喊出来“鄂哥?!!他怎么在这?!!!!”

  鄂左手与赣十指相扣,右手拿着结婚证在屏幕前晃了晃,赣一下子愣住了

  “感谢榜一大哥给我老婆刷的100个w哈,感谢,感谢小湘哈”

  湘看着鄂冲着镜头笑的样子,气不打一出来,“鄂哥什么时候和阿赣结婚了啊?!咋没人告诉我嘞,我哥结了个婚连我这个弟弟都不知道,还给嫂子刷了那么多礼物?!!不对,他什么时候和阿赣结婚的啊,为什么我没早点遇见他啊!!!”

  湘骂骂咧咧的退出了直播间并且躲在被子里痛哭流涕,赣被这动作整的一脸懵,鄂则看着屏幕笑了笑

  后来鄂把赣带给湘现实中瞧一瞧,湘却不好意思见到赣了,躲在房间里迟迟不肯出来

  鄂对着房间里喊:“小湘啊,阿赣来了你怎么不出来了,你之前不是刷了那么多礼物吗?你不是还想约他出来吗?现在人家来了你怎么不出来了呀,小湘啊”

  湘用手堵住耳朵,真的很后悔当时刷那么多礼物,早知道就不刷了

  同志们,所以在直播间不要乱刷礼物,要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现在我可不是那个低微的初三牲了,我已经是放中考假的高级贵族了(๑ゝω╹๑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